2012年1月1日星期日

又是一年

时光匆匆,一年即将结束。

人生有多少个十年,每一个一年,都是重要的。

每一天,其实都是不能舍弃的。

人生,就是有很多的牵绊。

我们的人生,其实就是这些牵绊。

这些牵绊,造就了我们的一生的意义,一生的过程。

独自一个人的夜晚,静下来的时候,你想念的是谁,你在意的是什么?

人生,不是在于你赚多少钱,拥有的多少,成就有多高。

我想,人生,就是每一天,如何与这些牵绊,一起走得更好、更远。

我的人生,只希望,可以每一天,比昨天做得更好。

我只希望,每一天,可以让自己在乎的人,感觉到自己更多。

我希望,我可以像广告中的好人,每一天都希望身边的人过得更好,自己可以做得更多,有更多的包容,有更多的爱。



每一年都失败的我,新的一年,希望自己做得更好,身边的人,更幸福。







*感谢林小姐分享这个广告,感触良多。

沒有留言: